新年快樂!^__^告別不愉快的2008,迎接嶄新的2009~不過,新的一年的第一買屋網天我似乎就不太開心~明天一早就要開會,加上昨天根本沒啥睡到,所以,今裝潢天沒辦法去high我知道老公是怕我太累,所以才在家裡,(他在他家,我在我永慶房屋家)也或許他還埋怨我沒休假,而使得他也沒得安排出遊~原本期待他會在我家情趣用品裡,當我下班回家的時候給我個驚喜,但~我失望了~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到家了膠原蛋白的時候,很沒力,老公問怎麼了?我只說了:上班很累吧!承受了整整兩天的西裝壓力,在此時此刻終於爆發了~把今年的淚水流完,讓我用微笑面對明年的每房屋貸款一天!老公:很抱歉,我知道你很不喜歡我流淚,對不起!我只是很希望和你找房子共渡每一個重要的時光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個人信貸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85vnd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